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安兆开元自动化

安兆开元自动化

供稿:安兆开元自动化 2013/12/6 0:00:00

0 人气:1750

        安兆开元自动化是一间专注于企业资源管理执行过程的数据采集与服务的专业技术公司,下属兆开信息科技、安兆软件两家分支机构。是生产制造、物流交通等领域自动化控制、自动识别与数据采集(AIDC)领域的行业先行者。同时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武汉、济南设有分支机构,企业的销售、维修、服务网络遍布全 国,为客户提供着售前咨询、安装实施、售后维护等服务。
        发展方向:公司掌握着工业控制、赋码标识、数据采集、网络通讯的核心技术,自主开发的一系列与企业执行系统配套的软硬件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于生产管理(MES)、质量管理(QTS)、库房管理(WMS)、物流配送、固定资产管理等领域。安兆开元自动化是国际著名IT品牌MANHATTAN、CDC、ROCKWELL、HONYWELL、MOTOROLA、ZEBRA、MICROSCAN、AVERY等产品与服务的授权代理.

        发展理念:公司定位于“数据管理,解决问题”,为众多国际、国内优秀的制造与物流企业提供着“产品赋码,设备连接,数据采集,”的完整解决方案。始终坚持着“学习、创新、价值”的企业理念,本着源于社会、服务社会的宗旨,愿与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